close

好快 轉眼旅程過一半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光速

今天是比較悠閒的行程 睡到10點多才起床

SDC16717  

照慣例每日 look 有發現嗎?我穿拖鞋 

因為腳磨到起水泡後每天還是一直走 後腳跟在跟我抗議了

悠閒的行程所幸就拖鞋上陣吧

一出門就覺得好冷 10根腳只要結凍了 管他的 受不了再回CT換吧

 

新村-2號線-梨大

梨大細圖  

坐車前先去CT附近的ISSAC買牛肉VIP當早餐

我覺得明洞店的整體比較乾淨明亮 菜單翻譯的比較完整

老闆的手藝也有差 而且我覺的牛肉VIP沒很好吃

SDC16712 SDC16713 SDC16714 SDC16716 SDC16729    

早上一波波的女學生大家都快步上學去 這種場景也好久沒看到了

太早商家還沒開 就跟著女孩們的腳步踏入校園參觀吧

一踏入校門就看傻了 "這是學校還是歐洲鄉村小鎮"

美到我下巴都合不攏了((以前的學校也在山坡上 怎麼差這~~~~~~~~~~~~~麼多??))

古堡般的校舍 紅黃綠交錯的樹蔭 每天在這上課多享受呀!!

入口的左手邊就是傳說中的大峽谷 現代化的建築和一旁的古典校舍卻一點都不衝突

大峽谷內有商店 教室 圖書休息室 應有盡有 順著階梯往上走到頂

從高處往下看的視覺感受又是另一番風景

我不停再自言自語"天呀 這也愛美了吧"

重回學生般隨性的校園漫步 不虧是韓國明校女子大學 氣質整個都不同了

SDC16728   

不過 當我出校門時看到這張校園地圖 很快打消我想來讀書的念頭

因為校園也太大了吧 每天走大概不會覺得美 只會想說:X 是還要走多久吧 哈哈

校園巡禮結束 周邊店家也開得差不多 梨大的店家大多聚集在一區 蠻好逛的

東西和之前地下街的商品大同小異 當然價格有差啦

買了3雙可愛的襪子 一雙才1000W 台灣的韓國襪子價格幾乎是4倍起跳價格

在這看了幾件不錯的衣裳 但礙於價格沒有很可愛呀~還是沒下手 此趟我完全沒買到衣褲說~

而地標Kosney當然要逛逛 因為要幫朋友買東西 自己也買了可愛不貴的束口袋當伴手禮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也回到新村了

吃了姜虎東和兄弟排骨湯 撐得飽飽的胃慢慢散步到弘大

新村到弘大其實不遠 我的腳程不快大約20分鐘吧

快到弘大正門時眼間發現某條小巷有一大堆人 秉持著湊熱鬧的心立刻轉彎來瞧瞧

原來是劇組在拍戲 韓星認識不多所以看不出主角是哪位??

弘大 MOBSSIE Chocolate Cake  

一轉頭熊熊發現MOBSSIE就在一旁 但大客滿只好先去弘大逛逛再回來

可惜 弘大我不覺得好逛 大概跟明洞一樣不是我的菜

只有去LE BUNNY BLEU幫朋友買了鞋

回頭去MOBSSIE CHOCOLATE CAKE有空桌了 下午小點心就在這解決吧! 

大包小包的走回CT放 拿著大購物包前往文來站的HOME PLUS購物吧

 

新村-2號線-文來

SDC16758 SDC16759 SDC16760  

從4號出口走就會看到HOME PLUS的入口

進門後搭手扶梯往上就是生鮮賣場 幾乎都是當地人 所以我用英文店員都一頭霧水

第一次看到盒裝賣的鵪鶉蛋 韓國人愛吃這個?? 牛奶包裝也都好可愛 不愛喝牛奶的我都買一罐回去屯了

整體當然比首爾站的樂天超是小很多 商品種類也比較少一點 某些我清單上的項目在這就找不到

但如果是來這屯點餅乾零食飲料又會比新村7號出口的GRAND MART格蘭德超市品項多一點點

不過我會選擇GRAND MART屯在韓國要吃食物 因為該有的也都有 不用特地跑到HOME PLUS

價格的話3間都不會差很多 但還是樂天比較便宜點

晚餐回到新村吃了路邊攤炸雞跟牛肉豆腐鍋 超~~~~~~~~~~~滿足的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